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 正文

俄空军天门山特飞表演特技飞行迷倒现场观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 03:4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俄空军天门山特飞表演特技飞行迷倒现场观众

“上帝飞行员”科沃丘尔和性能卓越的苏30战机完美结合,演绎神奇,引来观众阵阵喝彩。这是科沃丘尔在做低空飞行表演。 石祯专 李姝阳 摄影报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空军天门山特飞表演特技飞行迷倒现场观众

伊尔-78和苏-30战机表演空中加油。 石祯专 李姝阳 摄影报道

  本报张家界专电(记者 李姝阳 石祯专) 昨日下午2时,2006年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特技飞行表演开幕式在张家界荷花机场隆重举行。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毛致用,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俄罗斯驻华大使拉佐夫等领导和贵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省长贺同新主持。周伯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俄罗斯派出世界顶级重型战机表演队来我省表演,意义十分深远。此举必将进一步扩大中俄合作,巩固中俄友好交流,推动张家界和湖南旅游产业的发展。毛致用宣布特技飞行表演开幕。

  下午2时30分,重型战机苏30率先起飞,刚刚冲出跑道它就翻了一个著名的“涅斯捷罗夫筋斗”,让人眼前一亮。随后起飞的是伊尔78加油机,它与苏30一起为观众表演了难度极高的空中加油特技。

  苏27五机编队昨天的表演同样精彩,它们排成整齐的“人”字队形掠过表演区上空,航行灯同时开启,仿佛在向现场观众致意。

  随后出场的是美女飞行员卡帕尼娜和她的苏26运动型飞机。她以一个又一个空中翻滚征服了现场观众。还有垂直爬升、超低空倒飞、侧飞……卡帕尼娜就像一位空中绘画大师,在蓝天上尽情描画优美画卷。

  相关专题: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