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 正文

湖南天门山俄罗斯特技飞行表演进行顺利(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7:18 新华网
湖南天门山俄罗斯特技飞行表演进行顺利(图)

五机编队飞行 摄影:江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张家界3月17日电 (记者 穆东 禹志明) “俄罗斯勇士”17日下午在湖南省张家界市荷花机场举行了首场特技飞行表演。

  下午2时55分,第一架苏-27战斗机起飞,它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直指蓝天,第二、三、四、五架苏27陆续起飞,5架飞机会合在一起后,排成经典的“人”字队形,在蓝天中呼啸而过。保持这种队形在空中盘旋了一圈又一圈,苏-27突然变换了队形——3架纵向排列

  ,2架左右压阵,从云端里俯冲下来,时而双机对冲,时而360度翻滚,时而侧飞,时而倒飞,令观众看得眼花缭乱。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俄罗斯特飞勇士们刚刚结束了今天的表演,他们把被称为“空中芭蕾”的特技飞行表演淋漓尽致地演绎给现场观众。在30多分钟的表演时间内,他们高超、娴熟的特飞技巧不时赢来雷鸣般的掌声。

  除了主场地荷花机场的2万多名观众,还有数千名观众在天门山森林公园内设置的观望台欣赏了此次特飞表演。当地成千上万的市民也在自家屋顶、街道、广场等地,从不同的角度看到了翱翔天空的战斗机。

  

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电视台、湖南经济电视台、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对特飞表演做了同步直播。(完)

  相关专题: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