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称将把阿布格莱布监狱移交给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5: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3月10日表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将阿布格莱布监狱内的所有囚犯转移到其它地方关押,并将这座声名狼藉的监狱移交给伊拉克政府。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皮特·佩斯将军指出,美国方面希望能够尽快把阿布格莱布监狱移交给伊拉克人。

  佩斯对记者说:“由于其它监禁设施已经建好,因此美军可以撤出阿布格莱布监狱。随后将由伊拉克政府决定拿它做什么。我不知道伊拉克政府是否已经做了决定,这是伊拉克人的决定。”

  目前美军在阿布格莱布监狱内关押着4537名囚犯,而

伊拉克政府也将部分犯人关在这里,但具体的人数不详。(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