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内贾德称伊朗不会惧怕西方国家采取威吓态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6:59 中国日报网站
内贾德称伊朗不会惧怕西方国家采取威吓态度

伊朗总统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总统内贾德3月9日表示,如果西方国家继续阻止伊朗发展自己的核技术,那么他们将遭受更大的损失。

  据路透社报道,内贾德当天在伊朗西部地区进行的一次演讲中说:“他们(西方国家)知道他们没有能力对伊朗造成哪怕一点儿的伤害,因为他们需要伊朗。”

  内贾德还指出:“他们将遭受更大的损失,他们是很脆弱的。”不过他并没有具体说明西方国家将遭受哪方面的损失。

  内贾德最后说:“这个国家(伊朗)……不会允许别人对它采取威吓的态度,哪怕那些威吓是来自国际社会的。”

  据悉,英法美三国希望在下周通过一份声明,该声明的主旨是逐步推动对伊朗实施制裁。(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