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英战斗英雄驾轰炸机度假游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4:39 中国国防报
英战斗英雄驾轰炸机度假游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战斗英雄驾轰炸机度假游玩

  “美洲虎”战斗轰炸机

  据英《太阳报》2月28日报道,2月24日英空军一名战斗英雄带领其他5名飞行员打着“进行官方训练”的幌子,驾驶着6架“美洲虎”战斗轰炸机,飞至意大利进行为期3天的滑雪旅游。目前,在伊战掏空英军便士之际,这一事件引来英国各界的强烈谴责。

  报道称,2月24日早晨,英空军一名在海湾战争中担任空军中队指挥官的战斗英雄——42岁的空军中校迪科·麦克库马克带队,6架“美洲虎”战斗轰炸机搭载约4名军官和士兵,从诺福克库提肖空军基地起飞,开始了这一为期3天“飞向滑雪场地”的旅游活动。而他们离开基地的理由是“进行官方训练”。

  他们驾驶着战斗轰炸机,飞行1120公里,降落在

意大利多罗麦特山脉附近的美国艾维空军基地。降落30分钟后,麦克库马克和这些飞行员便去附近一滑雪度假场地,嬉闹着开始了他们滑雪旅游活动。结束白天的滑雪活动后,这群空军人员又在晚上花天酒地一番。直到2月27日,这些享受了3天“假期生活”的空军官兵才离开滑雪度假场地,若无其事地返回基地。

  2月27日晚上,这些玩兴未尽的飞行员在向同伴们吹嘘这一愉快的滑雪活动时被举报。目前英空军经费十分紧张,被迫削减战机数量。战斗英雄竟然组织驾驶“美洲虎”轰炸机出国旅游,这让人异常震惊和气愤。

  一名基地地勤人员愤怒地称,这次所谓的“官方训练行动”花费了纳税人近3万英镑费用,其中包括燃料费用和住宿费用。这名未被透露姓名的地勤人员说:“他们花费的全部是纳税人的钱。他们之所以光明正大地花费这些钱,是因为他们正在进行‘官方训练’。将公款浪费在这种活动中,简直是一个丑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