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军队与部落武装发生冲突50余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和支持塔利班的部落武装分子近日发生了多起冲突,双方共有50多人死亡。

  暴力冲突发生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米兰沙阿市,这里是部落民族的主要城镇,也是基地组织恐怖分子的藏身地之一。

  冲突开始于上周六,数百名武装分子抢占了当地多座政府建筑,以报复数天前政府军对一处基地组织训练营的袭击,当时政府军打死了40人。

  巴政府保安人员上周日透露,在上周末的交火中,约50名武装分子和5名政府军士兵丧生。昨天的暴力冲突中没有传出人员伤亡的报告。

  巴军方发言人说,暴力事件与阿富汗叛军有直接关联。目前,军方已控制米兰沙阿市的一些主要市场,并在街上巡逻以确保秩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