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拟19日赴美访问 不参加三一九游行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 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访美行程原则确定。他将于十九日出发飞抵达纽约,二十八日自洛杉矶返台。

  国民党及亲民党驻美代表袁健生三日表示,美国国会在去年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时即邀访,不过这次访问华府期间正值国会休会,可能不一定有国会的行程。

  马英九将以国民党的未来展望为主题,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发表演讲。此外,他也将在华府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所、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传统基金会及美国企业研究所演讲。

  马英九十九日先抵纽约,目前正在安排与纽约市长彭博见面,并拜会外交关系协会。之后马英九将飞往波士顿,回母校

哈佛大学演讲,也正洽谈拜会波士顿市长的行程。

  马英九将于二十二日上午飞抵华府。他将在布鲁金斯研究所及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二十二日合办的讨论会上演讲。他在国家记者俱乐部的演讲排在二十三日下午,之后将与华文媒体座谈,然后飞旧金山。

  马英九在旧金山将前往史丹福大学胡佛研究所,目前正安排拜会旧金山市长。马英九二十六日将飞往访美最后一站洛杉矶,他将在洛杉矶国际事务协会演讲,也希望拜会洛杉矶市长,预定二十八日凌晨离开洛杉矶,二十九日晚间飞抵台湾。

  马英九昨天表示,三月十九日他在岛外,所以不会参加亲民党三一九重返街头游行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