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称不应在“统独”议题上浪费时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对于民进党确定3月18日举行游行宣传“终统”,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国民党12日的游行,不过把主轴放在反“终统”的议题上,马英九说,朝野不应该在统独议题上,花太多的时间,国民党不会随之起舞。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表示,现在朝野不应该再把时间花在“统独”议题上,现阶段该做的是发展经济。

  对于这一二天国际社会包括欧盟,对于陈水扁的“终统”不持正面的态度,马英九说,他相信会有后续效应会浮现。

  而对于民进党18日举行游行诉求向国际宣传“终统”,马英九说,

国民党不会随之起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