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菲解除紧急状态第二天 阿罗约逛自由市场察价格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21: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宣布解除国家紧急状态之后的第二天,菲律宾总统阿罗约3月4日走上马尼拉街头,开始饶有兴趣地逛自由市场。当然,这位总统的目的并非购买新鲜蔬菜,而是察看生活必需品价格是否受到上周政治风波的影响。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在马尼拉的一个自由市场,阿罗约不仅逛了蔬菜水果柜台,还来到鱼类肉类柜台,还时不时地向卖主询问价格。当地媒体评价说,阿罗约此举显然只是表面文章,人民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岂能是总统偶尔逛逛市场监督就能解决的事情。

  菲律宾紧急状态持续6天后,总统阿罗约3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解除国内紧急状态。阿罗约2月24日宣布,政府挫败一起少数军队官兵与反政府势力勾结,企图发动政变,随即宣布全国处于紧急状态。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