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 正文

经视联手华语媒体 两岸多地同步直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24 湖南经济电视台

  2006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特技飞行表演 3月17日至19日举行,昨天活动组委会在位于北京的国防部外宾接待中心,正式向数十家中外媒体宣布:本次飞行表演将成为2006中国俄罗斯年的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副省长贺同新在发布会上宣布,湖南将全力举办好这次活动,使其成为“中国俄罗斯年”最精彩的华章。俄罗斯空军上将尼古拉耶昨天也特意出席了记者招待会,并表示,这次表演不仅仅是挑战天门洞的飞行壮举,还将遭受天气的严峻挑战。

  俄罗斯空军上将尼古拉耶:“天气是最大的挑战,但是我相信能够完成任务。”

  组委会同时还宣布,俄罗斯为这次活动将正式派出“勇士”表演队,俄罗斯试飞院的共10架飞机参加表演,而根据预计,正是由于这一活动的强烈吸引,3月的张家界将迎来又一旅游高峰。

  活动的三天时间内将由

中央电视台、湖南经济电视台等六家海内外电视和网络媒体进行全程直播,有200多家媒体参与报道,其中,湖南经视将联合凤凰卫视、东森电视台、澳门澳亚卫视以及新浪网进行直播。记者 李琰 肖箫北京报道

  来源:湖南经视

  相关专题: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