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 正文

挑战天门:飞行表演 首日精彩早知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22 湖南经济电视台

  3月17日至19日,俄罗斯空军将驾机挑战天门,在这三天时间里,精彩的飞行特技表演将让您一饱眼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活动首日的精彩看点。

  3月17号,是本次飞行表演第一天。下午14点10分,现场总指挥将发信号弹,飞行表演正式开始。

  精彩看点一:14点16分,俄罗斯试飞院苏-30战机和伊尔-78加油机将联合亮相,表演精彩的空中加油。紧接着,14点23分,俄罗斯试飞院苏-30战机将进行特技飞行表演。14点31分,苏-30战机和伊尔-78加油机将降落在停机坪。

  精彩看点二:14点46分,勇士飞行表演队5架苏-27战机编队将联袂出场,进行特技飞行表演,表演将持续半个小时。俄罗斯勇士表演队在历届航展上上演的特技节目包括:涅斯捷罗夫筋斗、加力盘旋、跃升半滚倒转、对头跌升急降、郁金花开等,这些动作个个精彩绝伦。

  精彩看点三:15点26分,曾经参加过99年张家界特技飞行表演的俄罗斯著名女特技飞行员卡帕尼娜将再次亮相,驾驶苏-26运动飞机进行飞行表演并穿越天门洞。1999年成功穿越天门洞后,此次她能否成功,我们将拭目以待。15点46分,俄罗斯飞行员维多克将驾驶雅克-52运动飞机进行特技飞行表演并穿越天门洞。

  全天的表演15点55分结束,16点整,部分观众代表将与飞行员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苏-26运动飞机和雅克-52运动飞机在首日的表演中,都将穿越天门洞,能否为第二天的重型战机穿越天门洞积累更多的经验呢?所有这些精彩内容和悬念,敬请大家锁定3月17号湖南经视的全程直播。记者周海宁的报道。

  来源:湖南经视

  相关专题: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