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十一审萨达姆气氛平静 检察官出示更多证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8:48 中国日报网站
十一审萨达姆气氛平静检察官出示更多证据

萨达姆在被告席上发言。 (路透社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高等法庭3月1日就杜贾尔村屠杀案继续审理前总统萨达姆及其他七名被告。和前几次庭审相比,今天的法庭显得格外平静,而随着检察官出示更多的重要证据,审判工作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今天萨达姆和其他几名被告在进入法庭的过程中都表现得比较平静,而萨达姆的辩护律师团也出现在了今天的庭审中。

  检察官在开庭后出示了一部分据称是三名被告当年写给伊拉克内政部的亲笔信,信中称杜贾尔村的村民和试图暗杀萨达姆的达瓦党有联系。而名字出现在信中的十几个人都在1984年被萨达姆政权的革命法庭判处死刑。

  对此,其中一名被告阿里·达伊说:“如果我提供了不利于任何人的信息,那就把我的手砍下来吧。我没有任何政治责任,这是陷害。”而另外两名被告也都否认这些信件是他们的,但他们也承认信中的字迹和签名是自己的。

  之后检察官又出示了运送被逮捕的杜贾尔村村民的十几份名单,每张名单上都有被运往关押地点的村民以及司机的姓名。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审理后,主审法官拉赫曼宣布休庭,新一轮的审理工作将在3月12日开始。(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