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报告:三分之一退伍驻伊美军寻求心理帮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8: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研究机构日前发表研究报告说,约1/3驻伊美军退伍后寻求过心理健康方面的帮助。

  美国陆军专家的这项研究结果发表在2月28日的《美国医学协会杂志》上。《华盛顿邮报》报道指出,通过对从美国海外几个战场上归来的超过30万名士兵的研究发现,伊拉克战场归来的士兵报告精神问题或住院治疗精神疾病的数量,是阿富汗战场归来士兵报告此类问题人数的两倍。

  早期研究表明,12%至20%的参战士兵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主观症状为经验重现和做噩梦。

  专家警告说,他们目前还没有好的方法预测究竟有多少人需要心理帮助,但研究人员已经发现,在精神疾病筛查中呈阳性的

伊拉克退伍士兵中,接近2/3的人没有接受治疗。

  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负责卫生的负责人迈克·J·库斯曼说,该部每年在士兵精神健康方面投入32亿美元。他强调说,尽管大量士兵在寻求帮助,但其中大多数并没有拿到确诊精神病学诊断书。他认为,很多退伍士兵在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时出问题,但这些只是暂时现象,并非精神疾病。(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