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解放军信息化侦察兵装备无人侦察机战力强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6:23 解放军报

  本报乌鲁木齐2月27日电唐林、冯永学报道:2月下旬以来,冰雪覆盖的喀喇昆仑山深处,南疆军区某师侦察营十几辆全副武装的装甲侦察车翻达坂、穿山谷、趟冰河,碾破厚厚的冰雪,在-30℃的恶劣环境中摔打磨练,展示了现代侦察兵征战雪域高原的威武雄姿。

  为适应新形势新使命要求,提高官兵的信息化素质,他们先后与多所军队院校建立教学协作关系,采取送骨干出去培训、请专家进来授课等办法,不断增强官兵的科技素质,涌现出了一批会驾驭装甲侦察车、会用无人侦察机、会操纵雷达、会用计算机进行情报处理的新型侦察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