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法庭继续审判萨达姆 辩护律师再度中途退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20: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高等法庭2月28日重新开庭对前总统萨达姆及其他七名被告进行审判,而萨达姆的辩护律师也结束了一个月的抵制,重新参加了庭审。但在开庭后,法官和辨方律师再度发生冲突,律师随后离开了法庭。

  综合外电报道,今天的庭审因为一些原因而推迟了几个小时才开始,萨达姆和另外七名被告平静的走进法庭,而辩护律师们也都参加了庭审。

  但法庭的气氛很快变得紧张起来,原因是主审法官拉赫曼宣布拒绝接受辩方提出的更换他和主要检察官的要求。

  萨达姆的首席辩护律师杜莱米表示他们将坚持上述要求,并要法官立刻中止审判,但遭到拒绝,杜莱米和他的部分同事随后离开,但仍有六名辩护团的成员留在法庭。法庭在杜莱米等人离开后为萨达姆等被告指定了辩护律师。

  在1月29日的审判中,当法官将一名辩护律师驱逐出庭后,辩护律师团集体退出了法庭,并威胁说他们直到法官被替换后才会参加庭审。(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