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国防部长称:以色列已准备好抗击伊朗的进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21: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月27日表示,以色列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御可能来自伊朗的核袭击,并指责伊朗进行核会谈不过是在为发展核武器争取时间。

  据美联社报道,莫法兹说,以色列支持美国和欧盟关于将伊朗核问题提交安理会的呼吁。他还表示,以色列有权利也有义务采取一切措施来保卫本国不受伊朗的侵犯。

  以色列一直认为伊朗是自己最大的威胁,自从伊朗总统内贾德发表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的言论后,两国间的关系更加紧张。

  据悉,伊朗和俄罗斯官员2月26日表示,双方已经同意建立铀浓缩联合企业。这一消息可能会对国际原子能机构预定在3月6日召开的会议产生直接影响。(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