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亲自送幼子到军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16 国际在线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亲自送幼子到军队(图)

莫法兹送儿子伊塔马尔去军队报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国际在线消息:12月5日,以色列国防部长沙乌勒·莫法兹放下手头工作,回家打上行军包,亲自送幼子伊塔马尔·莫法兹到兵役委员会报到。这已经是莫法兹的第3个孩子走进以色列军营。

  据俄罗斯新闻网12月5日报道,当日早晨莫法兹放下手头工作,匆匆赶回家,用熟练的手法为20岁的幼子伊塔马尔·莫法兹打上行军包袱,随后他和妻子、长女及大儿子一起送
伊塔马尔来到以色列国防军兵役委员会正式报到。伊塔马尔成为以色列军人后将被派遣到空军精锐部队服役,而此前他已经顺利通过了为期1年的空军服役前教育训练课程。

  报道说,送孩子当兵已经成为莫法兹家的传统,莫法兹27岁的长女玛娅曾经在以色列国防军炮兵部队服役;他24岁的大儿子尤纳坦目前已经是国防部的一名年轻军官;而小女儿诺娅虽未成年但已经多次表示,要向父亲和兄长姐姐学习,长大后也要参军。(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