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半岛电视台希望摆脱基地组织传话筒名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4:2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德国《时代》周报2月16日一期的报道说,半岛电视台不想再刺激西方,也要为西方做新闻。

  报道说,自1996年以来,半岛电视台经常被人说成是阿拉伯的CNN。批评者把它视为煽动阿拉伯民众反对美国、以色列和西方的教唆者之一。现在它希望摆脱基地组织传声筒的名声。半岛电视台希望变得专业、具有责任感和恰如其分,并忠于它的座右铭:意见及异见。这种想法不是凭空而来的。因为今年半岛电视台将满10岁,它想大胆地迈出下一步:建立一个拥有230人、30个驻外机构的英语部门。它还澄清了一些问题。对于批评其鼓动性报道的声音,电视台负责人的回答是:我们希望向双方展示另外一方的情况。关于为什么它能够经常公开本·拉丹的录像这一问题,半岛电视台称,它一直与其保持着距离。对于它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电视台负责人则给出了真诚的回答:我们不去煽风点火。半岛电视台对报道中一些具体的提法也有改变,尽量不去刺激西方。(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