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认为国际社会在伊朗核问题上可达成一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23: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埃尔勒21日表示,国际社会在伊朗和问题上依然存在达成一致的可能性。

  埃尔勒当天对德国西南德意志电台说,伊朗政府近日已经暗示,伊朗不会利用在本国进行的铀浓缩技术来制造任何核武器,而具有争议的可用于制造核武器原料的高浓缩铀活动则可以在俄罗斯进行,这对西方国家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案。

  欧洲议会外交委员会主席布洛克当天则在接受德国电视一台访问时表示,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是所以可能性中最差的,这不是国际社会的目标。他认为国际社会现在应该向伊朗政府施加压力,以迫使伊朗接受俄罗斯提出的在俄境内进行铀浓缩活动的妥协方案。(李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