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2006新加坡航展 > 正文

新加坡宇航/亚洲防务技术展明日开幕 亮点多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7: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亚洲宇航/亚洲防务技术展将于明天开幕,这一在新加坡举行的航展将是其25年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航展。

  亚洲宇航/亚洲防务技术展将设立21个国家展台,来自43个国家的930名参 展商将参展,这比2004年的航展规模增加了20%多,2004年的航展设立了18个 国家展台,来自37个国家的参展商参加了那次航展。来自44个国家的153个官 方军事和民事代表团将参加此次展览,来自47个国家的148个官方代表团参加 了上次航展。预订参加此次展览的人数也大为增加,预计将有27000名贸易参 展人员将参加为期21日至24日的展会,另有超过这一数字两倍的人士将参加25至26日的公共展示活动。

  展会期间的会议日程表也非常密集,这些会议包括亚太安全会议、亚洲宇航亚洲航空业峰会、特种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和情报、无人技术会议。此外还将就陆地防务、民事训练和模拟、欢迎空客A380举行三场会议。 世界航空媒体将高度关注些次展会,已有200多个媒体组织的700多名代表获 准报道这一展会。 今年亚洲航展的主要亮点包括A380的每日飞行表演。除了F15C、F16C的每日 飞行表演外,两种型号无人机:以色列的苍鹭和赫尔姆斯中空长时无人机也 将进行飞行表演。在参加静态展示的46架飞机中,有18架飞机是首次参加亚 洲航展的飞机,这18架新型飞机包括商用专机、5种新型教练机。进行静态展 示的还有A380客机、新加坡空军的AH-64D长弓攻击直升机。

波音公司的B-1B
超音速
轰炸机也将参加静态展示。展会还会展开洛马公司联合攻击机和鹰狮 国际“鹰狮”第四代战斗机的全尺寸模型。

  作为今年航展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防务行业将通过亚洲防务技术展得到很好的体现,它将使陆上防务装备提供商与最具影响力的政府官员和最级军官们联系在一起。亚洲防务展上的亮点包括装甲火炮系统轻型坦克、TERREX步战车、多功能后勤装备车、PEGASUS轻型火炮、SPIDER轻型攻击车辆、未来士兵武器系统。(北斗)

  相关专题:2006新加坡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