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2006新加坡航展 > 正文

空中客车A380飞机亮相2006亚洲航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6: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空中客车A380飞机亮相2006亚洲航展(组图)

资料图:空客A380大型宽体客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空中客车A380飞机亮相2006亚洲航展(组图)

布置豪华的机舱内部


空客A380大型宽体客机

  2006年2月20日 2006年亚洲航展明天将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正式开幕。首次亮相2006亚洲航展的A380飞机在整个航展期间每天都将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除此之外,航展期间,每天上午还将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让参观者亲自登上A380飞机进行参观。A380飞机无疑将会成为本届航展最受瞩目的一大亮点。

  全身喷涂着新加坡航空公司标志的空中客车A380飞机是于上周末成功飞抵新加坡的。此前,它刚刚在加拿大伊魁特顺利完成了低温适应性测试,用了5天时间在摄氏零下30度的极限气候条件下对飞机的各项系统功能进行了全面测试。

  这是空中客车A380自去年4月27日首飞成功后,第二次飞临亚洲。去年11月,空中客车A380飞机曾先后飞抵新加坡、吉隆坡以及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机场进行了机场兼容性测试,并于11月底参加了迪拜国际航空展进行了飞行展示。

  新加坡航空公司是A380飞机的发起用户,总共订购了10架A380飞机。今年底,新加坡航空公司将接收第一架A380飞机,成为A380飞机在全球的第一家运营商。

  截止到目前,空中客车A380飞机已收到全球16航空公司的159架确认订单。来自亚洲国家的订单占一半以上,达到86架,其中包括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订购的5架A380飞机。

  除了参加2006年亚洲航展览,A380飞机还有望在今年珠海航展期间首次飞抵中国。如果时间和条件允许,A380飞机还计划飞赴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进行巡回展示。届时中国观众将有机会亲自登上A380飞机,与全球最大的双层飞机进行“亲密接触”。

  相关专题:2006新加坡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