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众议院可能就NASA航空预算问题举行听证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22:4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2月14日报道]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格斯顿透露,出于对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削减航空预算请求的关注,美国众议院科学委员会可能将就NASA的航空项目调整举行听证会。NASA 2007财年的航空预算申请为7.24亿美元,比2006财年降低了18%。这些预算中包括基础航空的4.472亿美元、航空安全的1.022亿美元、空域系统的1.2亿美元以及维护风洞所需的5500万美元。

  众议院科学委员会成员的问题包括:为什么没有为真正发展航空项目提供足够的资金;一旦确信有好的项目,是否能提高航空资金的申请数目。

  为了弥补2010年以前

航天飞机的预算缺口,NASA 2007财年预算申请削减的科学项目的资金,其中也包括一些太空研究项目。格斯顿指出,委员会成员仍旧对NASA的一些没有确切成本预测的项目表示关注,包括建造载人探索飞行器和相关的硬件以实现在2018年登陆月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