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车臣俄军兵营昨晚发生爆炸造成近20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0: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8日消息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库尔恰洛伊区的俄军一座兵营7日晚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13人受伤。

  据俄塔社援引车臣紧急情况部发言人的话说,当晚8时30分许,位于车臣境内的隶属于俄国防部兵营内的一座楼房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

  消防人员迅速赶来扑灭了火情。他说,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紧急情况部正在进一步核实人员的伤亡情况。

  车臣内务部一位官员称,该兵营一座楼房内发生了煤气爆炸,造成楼房坍塌,数十名军人被埋在废墟下。目前救援人员仍在进行抢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