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代表称将其核问题提交安理会将导致危机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23:30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德国)2月4日电(记者张碧弘 刘向)参加第42届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的伊朗副外长阿巴斯·阿拉格齐4日在会上发言时说,将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将导致核危机升级,伊朗将中断与国际社会的合作。

  阿拉格齐说,欧洲的谈判策略是错误的,将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将会导致危机升级,伊朗将中断“自愿的合作行动”。但他同时指出,伊朗支持核裁军计划,愿意继续与各方举行谈判。

  阿拉格齐说,伊朗以前从没有试图发展核武器,现在也没有。伊朗的核计划只用于和平目的,其所有核设施都已向国际核查人员开放,每一个步骤都是透明的。他说,伊朗小规模的核活动就被认为是威胁并引起轰动,对此他感到不能理解。他说,国际社会在对待核问题上不应采取双重标准。(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