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拟将美军明年预算提高5% 达4393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 12:00 新华网
布什拟将美军明年预算提高5%达4393亿美元

2005年2月7日,美国总统布什(中)在华盛顿举行的内阁会议后向媒体讲话。当天,美国总统布什在向国会提交的2006财政年度政府预算中,提议将2006年度军费预算增加到4193亿美元,比2005财政年度上升4.8%。新华社/法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消息 美联社2日援引五角大楼高级官员的话以及军方文件报道说,美国总统布什下周将向国会提出将国防部2007财年预算增至4393亿美元。这一数字比今年的预算提高了近5%。

  在这笔预算计划中,842亿美元将用于包括先进战斗机、海军舰船在内的武器研发和采购项目,与今年相比增幅约8%。其中陆军军费的大幅提高引人注目,从今年的110亿美元升至168亿美元。

  据报道,上述预算数字不包括直接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军事行动的经费。美政府官员透露,美今年在这两场战争中的开销将达到1200亿美元。白宫已通知国会,布什总统将于下周向国会申请在本财政年度追加约700亿美元的战争经费。(万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