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将从07年3月起组建首支未来旅部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10: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将从07年3月起组建首支未来旅部队(附图)

新版的美国陆军陆地勇士单兵战斗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陆军司令部发言人Carl Ey1月30日宣布,五角大楼已决定从2007年3月份起着手组建首支装备了最新式电子系统的“未来旅”。

  Carl Ey介绍称:“一年后开始组建的这支“未来旅”将被部署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布利斯要塞(Fort Bliss)。该基地于今年1月份被选定为新型装备的主试验场”。

  据悉,“未来旅”将是美国陆军现代化计划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至于“未来旅”驻地的挑选标准,Carl Ey表示:“这里必须能够满足部队开展所有具体训练行动的条件,以便使‘未来旅’具备应对21世纪各种威胁和挑战的能力。”

  该发言人同时介绍说,在起始阶段,“未来旅”将总共由819名军人组成。为了组建这支新型部队,美军将会从欧洲调回三个旅的兵力。“未来旅”最终的编制人数将达到3500人。

  根据美国陆军的现代化计划,“未来旅”所装备的18种作战装备将由计算机网络进行联结,而士兵和指挥官们将通过这一网络开展协调行动。新的网络系统不但可保障士兵们迅速执行上级下达的命令,还将使他们具备在各种复杂条件下完成多种任务的能力。

  Carl Ey指出,首批最新式的武器装备将于2008年交付部署在布利斯要塞的“未来旅”并开始接受测试。

  按照五角大楼目前的计划,到2016年之前,驻扎在布利斯要塞的部队每两年都会获得一批最新式的武器系统,也就是说,首支“未来旅”将分别接装四套新型装备。

  Carl Ey同时还宣布,“未来战斗系统(FCS)”也将在2016年之前进入测试阶段。首批“未来战斗系统”将于2014年交付美军的正规部队。(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