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走私到加沙地带的武器和爆炸物数量呈上升趋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12:3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1月10日报道] 2005年1月10日,以色列国家安全部部长在一次讲话中指出,自以军从巴勒斯坦境内的加沙地带撤军以来,从埃及走私到该地区的武器和爆炸物呈上升趋势。自去年9月以军实施撤军行动以来,每月约有2000支来复枪通过边境走私到加沙地带,这一数字是以军实施行动之前的4倍。

  以国家安全部部长已经上报国防议会和外交事务委员会,大量火箭筒、手榴弹和两吨重量的炸药已经通过走私进入该地区。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和以色列右翼利库德政党自一开始就反对从加沙撤军,并且谴责埃及对此没有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自从去年9月以军撤出加沙地带,埃及就在与加沙接壤的边境地区部署了750名轻武装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