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国防部长威胁关闭加沙地带和以色列边境通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22: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1月30日表示,如果巴勒斯坦方面不加强加沙地带和埃及之间边境通道的检查措施,以色列将关闭加沙地带和以色列之间的通道。

  据美联社报道,此前早些时候,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领导人穆罕默德·扎希尔的弟弟、于1991年被以色列流放的法德勒·扎希尔从埃及返回了加沙地带。

  莫法兹对记者说:“如果这种情况没有改善,而巴勒斯坦人不进行合作,我们将关闭Erez和karni的通道。”

  以色列一直以来都担心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从埃及向加沙地带走私军火,但莫法兹没有指出他这次的声明是否和法德勒·扎希尔回到加沙地带有关。

  “哈马斯”组织发言人阿布·祖里称他不清楚其他被以色列流放的该组织领导人是否有计划回到加沙地带,但他说:“他们有权在他们希望的时候回到自己的家。”(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