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海军一艘206A级小型常规潜艇搁浅(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09: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德国海军一艘206A级小型常规潜艇搁浅(附图)

德国海军206A级潜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德国海军的一艘206A级潜艇1月27日晚间在波罗的海的埃肯弗德湾搁浅。

  德国海军埃肯弗德基地发言人介绍称,出事地点距离海湾南部海岸线约150米,当时这艘潜艇正处于水下航行状态并准备返回基地。

  据德国海军公布的初步数据,在全部22名艇员中没有一人在此次事故中受伤。

  目前,埃肯弗德基地的事故处理部门正在准备开展救援行动。

  德国海军现在总共装备有12艘206和206A型潜艇。该型潜艇的排水量约为500吨,长度为48.6米,是德海军现役潜艇中最小的一种。206系列潜艇能够在近海浅水区和河道中航行--通常情况下,20米的深度便足以保障其安全运行。(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