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警方逮捕4人缴获走私武器 可能用于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5: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媒体1月27日称,日本警方逮捕4名走私枪支和爆炸物的男子,这些爆炸物和枪支可能会用来发动恐怖袭击。

  据路透社援引日本共同社的报道,日本警方怀疑这4名男子利用一艘菲律宾籍船只将这些枪支弹药运到日本的港口城市横滨。在被捕的4名男子中,两人来自菲律宾。此外,调查人员还搜查了和本案有关联的一个犯罪集团的老窝。

  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说,这些武器可能会用来发动一次恐怖袭击。但东京和横滨警方都拒绝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日本警方在去年的一份报告中说,因为与美国关系密切,日本面临着被袭击的危险。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