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敦促阿巴斯继续在职 保留美巴外交渠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0:46 中国日报网站
布什敦促阿巴斯继续在职保留美巴外交渠道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哈马斯赢得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之后,美国总统布什1月26日敦促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不要辞职,以便美国与巴勒斯坦政府仍然拥有一条对话的外交渠道。

  布什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哈马斯不支持与以色列实现和平,美国就不会与其打交道。他说:“我已经清楚地表明,我们将不与一个声明要摧毁以色列的政党打交道。”路透社认为,这将使美国在巴以和平谈判中靠边站。

  在阿巴斯2005年当选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后,布什一直向阿巴斯施加压力,要他举行立法委员会选举,结果哈马斯在选举中异军突起,一举夺得政权。在哈马斯上台后,布什可能重归其第一任期内束手观望的态度。(王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