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GKN航宇公司为X-47B无人战斗机生产复合材料构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8: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月12日报道]  GKN航宇公司1月11日称,它已收到一份合同,为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X-47B联合无人战斗系统(J-UCAS)飞机生产复合材料构件。

  据该公司称,如果X-47B进入全速生产,该合同的总金额可能超过5亿美元。该公司将在其圣路易斯工厂为该无人机生产石墨纤维复合材料蒙皮。该蒙皮将覆盖该飞机几乎90%表面。该飞机的武器舱的机动舱门、机头和主起落架也在圣路易斯生产。

  去年秋天,五角大楼和工业界积极活动,阻止了国会大幅削减J-UCAS经费的计划。J-UCAS计划是美空军/海军的项目,以验证武器化无人机网络系统。(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