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CT-CV式机动火炮完成系列试射演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0:5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以色列CT-CV式机动火炮完成系列试射演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月11日报道] 自从2004年在萨托里防务展上展示之后,比利时CMI公司CT-CV武器系统经过进一步研制,已通过系列射击试验。系统的射击试验在英国国防部位于苏格兰克尔克库德布赖特的靶场内进行,随后于2005年9月在英国皇家装甲兵炮兵学校附近的路尔沃斯靶场完成了演示。试验期间,来自荷兰和英国的观察员见证了火炮的性能和安全性。

  CT-CV系统由双人炮塔和"库克里尔"(Cockerill)CV式105毫米火炮组成。两名乘员的位置分别位于火炮的两侧,车长位于左侧,炮手位于右侧。车长和炮手各有一台带昼间通道、热像仪和人眼安全激光测距机的双轴独立稳定SAGEM瞄准系统。车长瞄准具为全景式,安装在炮手舱室后面,它可以缩到炮塔内,以降低车辆平台的整体高度,这样CT-CV系统就可以使用运输机空运了。车长和炮手各配有一台平板彩色显示器,该显示器通过CAN数据总线电子链与瞄准系统相连,显示来自瞄准系统的图像。炮手还有1个备用望远镜瞄准具。除安装在乘员舱外面用于系统侧面瞄准的部队瞄准潜望镜外,所有装甲防护下的瞄准均采用全电控制。

  在路尔沃斯靶场演示期间,CT-CV系统采用了莫瓦格公司的"皮兰哈"III H轮式车辆底盘。演示试验内容有:对1500米硬目标的静态射击试验;对距离1450米、以35千米/小时速度运动的目标的动态射击试验;射击舰船目标试验。试验和演示结果表明,CV-CT系统已经达到7级技术准备水平,即CV-CT样炮系统接近或处于预定的作战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