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公司提出获得网络中心能力所需的步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6:2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1月5日报道] 数据系统分析有限公司(DSA)新出版的一份公司白皮书中提出,美国防部信息技术的用户和管理者们必须参与相应步骤来确保他们的系统具有网络中心行动能力。现有的和计划中的项目需要在计划阶段融入网络中心观念。它们需要能引入基于目前和未来方向的新概念。网络中心革命改变了包括联合/协同行动、训练和条例等非技术领域在内的所有事物。

  DSA公司为政府和工业界提供战略、安全、任务关键信息技术解决方案。DSA公司的白皮书作者是公司副总裁瓦格纳和网络中心支持项目主管普莱耶。白皮书指出,网络中心行动转型的关键因素是美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负责进行的网络中心事业服务(NCES)项目。DSA白皮书认为,NCES项目是一个正在发展的项目,同时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NCSE项目不是要替代军方所拥有和使用的网络应用,而是帮助国防部的行动从系统中心转变为数据中心。NCES系统将使国防部各部门通过一个网络化服务基础结构和应用程序随时获得可靠、可用于决策的信息。白皮书提出了确保网络中心需要采取的5个步骤:

  ▲ 定义:从网络中心出发所考虑的因素包括用户基础的规模、外部环境的价值以及为了降低成本和减少冗余而采用的服务。

  ▲ 对比:信息技术项目服务和能力与网络中心环境内所提供的其他服务和能力进行对比。

  ▲ 决策:项目经理采用信息矩阵确定信息技术项目的未来计划。

  ▲ 适应:是一个计划制定阶段,确定项目能力如何适应网络中心环境,进而获得网络中心能力。

  ▲ 网络中心能力:这是最后一个阶段,包括数据属性标准、特殊服务的公布和现有政策的重新定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