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军方证实存在政变威胁 仍在进行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6: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军方1月23日证实存在一起企图推翻总统阿罗约的政变阴谋,但表示政变策划者没有实现其企图的能力。

  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赫内罗索·森加1月23日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称:“我想,我们可以说目前面临着(政变)威胁。” 但森加没有透露这起据说是推翻阿罗约政府的阴谋的细节,只称已掌握一些线索,正在进行调查。

  为了避免引起民众不安,森加表示:“有迹象表明的确存在(发动政变)目的,但这并不代表有(发动政变)能力。现在,我认为威胁并不严重。”菲军方因此并不看重这次的颠覆企图,但还在继续核实。

  在2005年12月,菲律宾军方曾挫败一起菲军方高级官员卷入的推翻阿罗约政府的政变阴谋。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