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摩洛哥政府否认美国中情局飞机在摩降落传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07:49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1月21日电(记者 蔡施浩)摩洛哥新闻大臣兼政府发言人纳比尔·本·阿卜杜拉21日对媒体发表讲话,正式否认摩洛哥《周报》当天有关美国中央情报局飞机曾经2次在摩城市降落并在摩关押恐怖嫌犯的报道。

  阿卜杜拉批评说,《周报》的有关报道极其不负责任,视公共舆论为儿戏。《周报》报道说,美国中情局飞机曾先后于去年12月底和今年1月底秘密降落在摩首都附近的萨累军用机场,将“基地”组织嫌犯送到摩洛哥关押。

  与此同时,摩洛哥内政大臣穆斯塔法·萨赫表示坚决否认那种毫无根据的报道,并对此类不负责任的报道表示愤怒。他指出,媒体不应该为了盲目追求独家新闻而蓄意制造新闻。摩洛哥军方也强烈谴责这一不实报道。

  摩洛哥《周报》是一份私人报纸,它曾多次因报道的真实性问题与当事方对簿公堂。(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