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承认被媒体所传中情局飞机曾两次在土降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22: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土耳其交通部长比纳勒·耶尔德勒姆12月2日承认,一架被土耳其媒体称为是美国中央情报局使用的飞机最近曾两次在伊斯坦布尔降落。但他说不清楚这架飞机是否真的为中情局所使用。

  据美联社报道,耶尔德勒姆称,这架飞机分别于10月30日和11月15日在伊斯坦布尔降落,这架飞机已经在美国登记,机主是飞马科技公有限司。耶尔德勒姆还说这架飞机两次
都是从阿塞拜疆起飞的,“我们不清楚这架飞机是否是中情局的”。

  据悉,在被媒体惊爆出一架前往中情局秘密监狱的飞机曾在伊斯坦布尔降落后,耶尔德勒姆上周只承认这架飞机在11月份曾降落过。今天是他首次承认这架飞机在10月份也在

土耳其降落过。

  他在提到11月15日的降落事件时表示:“飞机上只有机组人员。飞机没从土耳其带走任何乘客,也没将任何乘客放在土耳其。飞机停留了21小时,加满油后飞往荷兰了。”

  荷兰政府确认有一架属于飞马科技有限公司的飞机两星期前在

阿姆斯特丹机场降落。耶尔德勒姆说这个公司以前与中情报局有关联。(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