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整合党内意见把军购案作下会期协商重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2: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20日)证实,他在前天晚间和“立法院长”王金平会面并讨论国民党对“军购案”和“监院人事同意权案”的看法。马英九表示,国民党最迟会在3月初整合党内意见,把两个案作为下个会期朝野协商的重点,让国民党成为负责任的在野党。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表示,他向王金平“报告”党内的看法,希望在2月底,最迟3月初整合党内意见,在下个会期对两案问题“做个了结”,提出具体的政策声明,至少让全案开始相关的讨论,作为下个会期朝野协商的重点,这样做应该是有意义的。

  马英九表示,军购的细节还要经过党内讨论,

国民党不会在党团以外的地方作决策,一定会让党团成员充分参与决策形成的过程,这样党团才会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