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宣布凯西留任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0:16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月17日电(记者杨晴川 潘云召)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劳伦斯·迪里塔17日宣布,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乔治·凯西将继续留任。

  迪里塔说,美国军方目前没有更换凯西的打算。他说,凯西自2004年7月担任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以来“业绩非凡”,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继续担任现职。

  迪里塔说,凯西理解保持美国对伊政策延续性的重要性,而且与美驻伊大使及伊政府都有很好的合作关系。

  迪里塔同时宣布,彼得·基亚雷利将接任驻伊美军二号人物约翰·瓦因斯。他说,这是驻伊美军将领的正常轮换。根据工作安排,凯西仍将全面负责驻伊美军所有事务,基亚雷利将主管日常运作。

  去年,曾有报道说凯西可能会离职。在就任现职前,凯西曾任美国陆军副参谋长和第一装甲师师长。

  目前驻伊美军兵力约为14万人。有报道说,五角大楼正考虑在今年内将兵力降至10万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