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破获一个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恐怖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21:10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月13日电(记者 潘立文)黎巴嫩《使者报》13日援引黎官方高层人士的话说,黎安全部门上周在境内破获了一个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恐怖组织。

  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说,黎安全部门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监视和跟踪后,日前采取行动拘留了上述恐怖组织的11名成员,他们分别来自黎巴嫩、沙特阿拉伯、约旦和巴勒斯坦。

  这位官员说,这些恐怖组织成员持有武器和伪造的证件。他们涉嫌在黎巴嫩招募人员并送往伊拉克参加军事行动。13日,他们将被送交黎巴嫩军事法院接受调查。(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