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军再曝虐兵丑闻:教官强迫新兵吞辣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军营再次曝出虐待新兵丑闻。教官们用高尔夫球棍痛殴刚刚入伍、年龄才十来岁的新兵,并强迫他们大口大口的吞下奇辣无比的红辣椒。

  英国一位名叫达伦·杰克斯的18岁新兵说,在英国北约克郡加特瑞克步兵训练营,他及许多刚刚入伍正在接受训练的新兵们受到了教官的残酷虐待。教官们用高尔夫球棍对他们
进行劈头盖脸的殴打,几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性的惩罚。最让人难以忍受的,则是教官逼迫新兵大口吞咽辣椒,许多新兵几乎因此出现窒息,而他们则在一旁无动于衷。

  此前,英国军方已经发生过多起虐待新兵丑闻,英国国防部因此备受公众指责。英国前国防大臣曾公开虐待新兵事件提出批评,称这一行为是“完全不可忍受的”。半年前,英国迪普卡特军营曾发生严重的虐待新兵丑闻,英国议会曾专门组织调查委员会对此展开调查。由于丑闻不断,英国军方在招募新兵时遇到了极大的困难,目前正在通过电视广告吸引新兵入伍。

  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亲眼目睹了杰克斯的这份申诉。杰克斯在申诉书中称,虐待新兵事件发生在2005年3月份至4月份,教官用

高尔夫球棍猛殴新兵的头部。目前,杰克斯已经将虐待新兵的详细情况以书面形式递交给了英国皇家宪兵队。“我亲眼看见教官用球棍击打新兵的头部,新兵则只能痛苦地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脑袋,不停地嚎叫”,杰克斯说。

  在申诉书的第13页,杰克斯写道,2005年6月,教官先是强迫新兵们吞咽红辣椒,后来又把辣椒酱与奶酪、茶及咖啡混合在一起,在把混合体加热后,命令新兵们大口喝下。杰克斯说,在喝下一口后,他立即就开始呕吐起来,至少还有其他4名新兵也强烈地呕吐起来。“最让我痛苦的,是军方好象允许教官们这样虐待新兵”,杰克斯说。

  英国国防部的发言人称,“这些虐待新兵的个案目前正在调查之中,由于这属于军方检查部门的权限,我们对此不做任何评论”。但接近案件调查的人士称,尽管这些虐待丑闻极为严重,已经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但施虐的教官们仍然很可能会被宣布无罪。(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