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证实5名士兵被武装分子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6:2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7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肖卡特·苏丹少将7日证实,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靠近阿富汗边境的一个检查站6日深夜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5名士兵被打死。

  苏丹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没有说明袭击者的具体身份,也没有说明军方是否将采取行动追捕这些袭击者。

  早些时候,目击者和当地电视台曾说,靠近阿富汗边境的一个检查站遭到袭击,有8名士兵被打死。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据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在巴与阿富汗接壤的部落地区部署了约7万兵力,以防止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武装分子进入巴境内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