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国防军增强新的战术无人机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6:1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12月12日报道] 澳大利亚国防军将装备一支远程战术无人机机队用作陆军的"空中眼",在澳大利亚联合武装部队执行紧要的情报和监视任务。

  国防部长Robert Hill说,政府已批准1.45亿美元无人机计划,为陆军提供高精确度昼夜监视和瞄准能力以及相关的地面系统。

  该战术无人机将采用先进收放式传感器技术提供广域监视,以便同"虎"武装侦察直升机协同工作,支持战场作战行动。

  预计,首批战术无人机于2008年进入服役。它们将补充

澳大利亚国防军的分级无人机系统--正部署在
伊拉克
的短距微型"云雀"无人机和将按"Air 7000"计划采购的高空、长航时海上无人机。

  I-View无人机系统具有可提高使用可靠性的全自动起飞和降落系统。它的弹射起飞装置和独特的翼伞降落概念能使其从不到足球场大的不平坦地区进行部署和回收。该系统的能力,包括实时视频,将能24小时监视,以保护澳大利亚部队以及识别敌军目标。

  澳大利亚政府正在为更多的无人机技术研究和发展进行投资,以实现未来的作战和监视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