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 正文

印度德干航空公司再次订购30架空客A320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1:26 新浪军事

  近日,印度德干航空公司再次向空中客车公司确认订购30架A320飞机,使其订购的A320飞机总数达到了62架。

  德干航空公司订购的这30架A320飞机采用单级客舱布局,载客180名。德干航空公司尚未宣布所选用的发动机类型。

  德干航空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戈比那思机长表示:“为满足印度航空运输业迅猛发展的需求,我们需要购买更多的飞机。空中客车A320飞机拥有一流的经济性、现代化的设计和经实践验证的可靠性,因此成为像我们这样的低成本运营商的首要选择。”

  位于班加罗尔的德干航空公司是印度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于2004年开始运营A320飞机。德干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空中客车A320、ATR 42和ATR 72飞机,其运营的印度国内航线比其他任何航空公司都多。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洪博达表示:“作为印度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德干航空公司让更多人有机会乘坐飞机航空旅行,开拓了新的市场。再加上印度经济及其航空市场的迅猛发展,德干航空公司将会有着很好的赢利前景。”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拥有单通道客机中最现代化的设计及最低的运营成本,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最佳的经济性。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还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客舱,乘客可以获得更大、更舒适的个人和头顶行李箱空间,因而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成为中、短程航线最受青睐的机型。

  与其他竞争机型相比,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还拥有许多先进的设计和功能,如轻质碳纤维材料主结构、可选择的

发动机及辅助动力装置、节油型空气动力学设计如:翼梢小翼、低成本集中维护等。

  同所有其他类型的空中客车飞机一样, A320系列飞机拥有通用的驾驶舱设计,降低了飞行员从一种机型转换到另一种机型时所需的培训时间和成本。良好的通用性还为航空公司在驾驶员安排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有效地提高了运营效率。

  空中客车A320系列的确认订单数量近4,000架。在全球,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拥有200多家客户和运营商。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