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 正文

曼谷航空公司宣布订购6架空中客车A350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1:24 新浪军事

  近日,曼谷航空公司宣布购买6架空中客车A350飞机,于2012年投入新开辟的从曼谷至欧洲的远程航线的运营。曼谷航空公司这一决定是在对下一代远程客机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评估后得出的。截止到目前,空中客车A350飞机在全球的订单总数达到170架,拥有13家用户。

  目前,曼谷航空公司运营着17架喷气和涡轮螺旋桨客机,航线主要覆盖别具风情的泰
国主要旅游目的地以及亚洲地区。其中3架租赁的A320飞机,主要用于曼谷到中国和日本主要城市间的航线运营。

  曼谷航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董事巴实·帕萨通·欧索斯博士表示:“在综合考虑了所有竞争因素和飞机的经济性能之后,我们决定选择空中客车A350宽体飞机,用来开辟未来的远程航空市场。A350飞机与A320飞机良好的通用性是我们做出决定的一个主要因素。同时,我们对A350全新的客舱印象非常深刻,它将有力地支持我们远程航线战略的发展需要——即开辟从欧洲到曼谷以及其他一些泰国和亚洲地区闻名世界的文化旅游和度假胜地之间的航线,并为乘客乘坐提供一流的、舒适的航空服务。”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洪博达表示:“我们非常骄傲曼谷航空公司成为了A350飞机的又一家新的发起客户。这充分显示了A350全新宽体远程客机深受市场欢迎。我相信,全新A350所拥有的宽敞、一流的客舱在未来一定会受到曼谷航空公司乘客们的欢迎,也将帮助已有36年发展历史的曼谷航空公司继续保持和进一步提高良好的声誉,为乘客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和航空服务。”

  曼谷航空公司是一家声誉非常好的航空公司,主要为前往泰国和亚洲其他一些世界文化遗产地参观的游客提供航空服务,以优质和独具特色的服务而著称。作为其一项重大发展战略,曼谷航空公正在不断扩大远程航线运营能力。A350-800机型就是它为实施这一发展战略订购的第一款宽体远程客机。曼谷航空公司订购的A350飞机将采用宽敞的两级客舱布局,载客258人,其中公务舱有36个座位,展开后可以作为睡床休息。普通舱有222个座位。此外,所有的座椅上都安装有个人录像娱乐设备。

  全新的A350飞机沿承了A380飞机先进的创新技术成果,并融入了最新技术。曼谷航空公司表示,将在稍晚些时候公布其选用的

发动机的类型。

  A350飞机拥有全新的复合材料机翼和铝锂合金机身,整机60%结构都采用了先进材料制造,拥有全新的起落架、客舱以及比例高达90%的全新零部件。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