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嫌疑分子落网 印度南部高度戒备防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16: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月3日,印度南部安得拉邦首府海得拉巴警方派遣数百名警察在街头巡逻,呼吁民众警惕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此前一天,两名可疑武装分子刚刚落网。

  据美联社报道,在海得拉巴市,警察们3日设置路障,在街道上加强巡逻,并在检查站严查过往车辆。

  当天晚些时候,印度总理辛格将在海得拉巴出席一个会议的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科学家将参会。

  上周,与安得拉邦相邻的卡纳塔克邦首府班加罗尔一座著名科学院外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退休教授死亡,另有四人受伤。自那以后,印度南部地区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1月2日晚,海得拉巴警方抓获两名男子,并截获了大量炸药。警方说,这两人属于一个恐怖团伙,他们正策划对海得拉巴的软件和科技公司发动袭击,该市内可能还有更多袭击者。警方官员警告说,袭击者在准备使用能够利用手机引爆的炸弹。

  目前尚不清楚,海得拉巴的逮捕行动是否与上周班加罗尔发生的袭击事件有关。(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