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元旦宣布停火结束 巴武装派别对以色列出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巴勒斯坦各武装派别与以色列达成的有条件停火协议已于2005年年底到期。巴武装派别1日正式宣布停火结束,并向以南部发射多枚火箭。

  哈马斯下属的“伊兹丁·卡西姆”旅当天在一项声明中说,“现在停火协议结束。敌人(以色列)对我们人民犯下罪行,它将为此付出代价。”

  哈马斯领导人哈立德·迈沙阿勒早在2005年12月在大马士革表示,哈马斯不会续签停火协议。

  巴其他武装派别,包括阿克萨烈士旅、伊斯兰圣战组织(吉哈德)和人民抵抗组织也都在早些时候宣布,他们已结束停火,还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多枚火箭。

  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去年2月8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宣布双方停火,结束长达4年的暴力冲突。同年3月,巴各武装组织与以在开罗达成有条件停火协议,承诺在当年年底前不再袭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