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杰哈德:如以军停火巴武装派别将恢复履行停火承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20: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高级官员9月27日表示,经历连日来以色列对加沙的空袭报复行动后,杰哈德以及其他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已经决定恢复与以方有条件停火的承诺。

  据路透社报道,杰哈德一名高级官员哈立德·巴弛(Khaled al-Batsh)当天在与巴勒斯坦各武装派别在加沙会谈后表示:“我们已经与各派别共同决定,恢复保持平静的承诺,
而保持平静的完整意思是指其前提为以方停止针对我们人民的进攻。”

  巴勒斯坦各武装派别在3月17日同意,继续保持自2月份以来的“平静”,作为交换,以色列必须停止袭击,并释放巴勒斯坦囚犯。

  但是,哈马斯近日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40枚卡桑

火箭,以色列国防军随即发起了几个月来规模最大的报复性军事行动,多次向加沙发动空袭,并且定点清除了一名杰哈德指挥官,杰哈德加沙和西岸最高领导人曾表示不再遵守停火协议。

  (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