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航宇工业协会预测2006年美航宇销售行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12: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15日报道]  美国航宇工业协会(AIA)日前公布了其年度预测,认为航宇工业复苏仍在继续,但2006年销售额增长将有所放慢。

  AIA预测,2006年美国航宇工业销售额将达到1840亿美元(按目前美元价值计算为1758亿美元),扣除通货膨胀比2005年增长3.9%。该增长的动力主要来自于民用飞机市场,军用飞机销售在前几年的繁荣景象后将变得平稳。AIA预计2006年民用飞机销售额将接近500亿美
元(按2005年美元计算486亿美元),比2005年增加21.4%,是2001年来的最高水平。AIA会长兼CEO John Douglass预计该销售旺季将持续到2007年和2008年。

  军用飞机销售额将为508亿美元(2005年美元计算为489亿美元),比2005年增加2.2%。Douglass称,增幅减缓与目前的四年期国防评审(QDR)无关,军机或其他大型武器平台资金削减的影响要到2007年以后才会显现。他预测随着F/A-22等新机投入生产,将来军机销售增长仍会出现。

  空间领域2006年销售额将为385亿美元(2005年美元计算370亿美元),基本与今年持平。导弹销售额将下滑近9.1%,为144亿美元,这反映了五角大楼2006财年预算中将对导弹防御有关研发采取的巨大削减。

  Douglass还称,AIA不支持对NASA航空研究活动可能的经费削减。他认为美国经济有足够资金同时支持NASA 开展空间探索和航空研究。(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