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国防部购买监视和目标获取雷达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8:08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EADS公司2005年12月6日报道] 马来西亚国防部日前向EADS公司购买了监视和目标获取雷达系统(TRML-3D),以满足马来西亚国防本土雷达告警需求。EADS将于2008年初开始交付2套TRML-3D系统。

  TRML-3D系统是一套独立机动三坐标雷达,其次级雷达和操作工作站集成于1辆车上,可与其他监视雷达和作战中心实现全面互操作,同时保持机动性和自动性。

  该系统可快速部署,并具备高度机动性,是多模相控阵监视和目标获取雷达系统,设计用于短程/中程探测和防空。该三坐标雷达能够探测、跟踪以及区分不同类型的目标,特别是小型、快速、低空飞行的飞机、导弹和直升机。

  雷达工作范围达到200千米,天线扫描时间根据模式的不同介于在2~15秒之间。该雷达可作为独立雷达部署,也可集成于防空网络之中,于其他雷达和指挥控制系统协同,在10分钟之内即可全面投入作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